大溪地杯第五届主持人大赛暨泉水节形象大使决赛举办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6月14日,让梦想绽放——“大溪地杯”济南电台第五届主持人大赛决赛*热进行。从千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30名选手经历了笔试和模拟直播两个环节的严谨考核,向*后的领奖台冲刺。

蓝石大溪地主持人大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都展现了自己的拿手绝活,各显神通,大放异彩。选手们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对泉城、对梦想的热爱,感染着现场的各位评委老师,也在梦想的舞台上绽放了*精彩的自己,让现场氛围high到爆。

因为深谙梦想的意义,蓝石大溪地 ( **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与济南电台连续共同主办这一大型赛事,就是为年轻人搭建舞台,**机会,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主持人大赛选手

作为济南本土**房企,山东蓝石置地集团执着追求,致力于建设高品质的项目。蓝石·大溪地不仅是泉城人民的梦想家园,也是山东蓝石置地集团的梦想,是为泉城人民建*好的房子、为都市中的人们提供更有品质的生活的梦想。

主持人大赛现场

四年来,蓝石·大溪地也斩获无数荣誉,一次次站在了领奖台上,成为誉满齐鲁的品质家园。蓝石·大溪地与这群年轻人一样,相信梦想的力量,相信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有梦想,终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