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军校生和国防生录取第一天:4259人面试体检合格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军校和招收国防生的高校录取**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示了2014年报考军校和高校国防生面试、体检合格考生名单,共有4259人上榜。

据悉,山东今年计划招收军校生和国防生1801人。其中,军队和武警部队共30所院校在我省招收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1164名,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67所普通高等学校在我省招收国防生637名。今年我省的军校生、国防生招生计划总数比去年减少了327名,其中,军校生计划增加了104名,国防生计划减少了431名。

今年,军校生和国防生继续实行远程网上录取,在本科提前批设置军校生和国防生志愿。7月8日-12日,省招考院根据省军区招生办公室提供的**考核、面试、体检合格考生名单,依据考生志愿和高考文化成绩,区分性别及指挥类、非指挥类,按照院校招生计划数的120%投档录取。需要注意的是,提前批次录取结束后,即使有的院校计划没有完成,也不存在“补录”的情况。如提前批次录取结束后,还有人号称组织军事院校和国防生招生录取,肯定是诈骗行为。遇有上述情况,考生和家长应及时向当地招生部门反映,并向当地公安部门**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