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演习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7日下午,在淄博客运中心进行了一场反恐对抗演习。

7日16:00许,淄博客运中心,张店公安分局长途汽车站派出所的两名民警在售票厅门前巡逻。两名男子神色慌张。“请出示身份证……”民警的话还没说完,其中一名男子拿出一把砍刀开始挥舞,另一名男子转身就跑。

一名民警一边与持刀男子进行对抗,一边呼喊着让周围的乘客离开。另一名民警一边追赶逃跑男子,一边通过对讲机通知客运中心指挥部启动反恐预案。

一名男子将包放在了地上,点燃了里边的**物品。赶来的民警、特警、武警迅速扑救爆燃*源,同时利用防暴叉、橡胶棍等将两名“****”击倒在地……

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常务副站长李华介绍,淄博客运中心是鲁中地区重要的旅客集散地。为**旅客安全,提高员工处置反恐防暴和其他突发事件应急响应能力,组织开展了此次反恐对抗演习。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