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清凉海滨游就去威海西霞口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当脚丫感受着细腻柔软的沙子,当眼中只剩下湛蓝的海水和天空,当不远处的沙滩倒映出清晰的海鸥的身影,这样的海边、这样的夏天、这样的宁静,你可愿意携手亲人、爱人一起慢慢消磨?

平时工作忙,没时间陪孩子们做手工、玩游戏,可以理解,但暑假,这可行不通,因为这可是孩子们**期盼、* *快乐的暑假!

被漫山葱郁和清爽海风包围的神雕山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您可一定不要让孩子们错过。趁着还未长大,让孩子们多接触接触可爱的大自然吧!在神雕山,与那些课本、图书中才会出现的凶猛狮虎、精灵鸟鹤、机敏小猴、憨壮大象、萌萌大熊猫来一次近距离接触,通过动物世界的爱,来学会感受现实的爱。此时,乘船上海驴岛正是好时节。若说成年黑尾鸥庄重严肃,那么刚出生的全身长满绒毛的雏鸟,不仅对于小朋友,甚至是父母们来说那都是**没有抵抗力的。一般野生鸟类的警觉性都很高,所以我们都很少能看得到鸟类母子依偎的场景,而在海驴岛,那些不怕我们亲近的黑尾鸥确会**大方地向我们展示母子相依的温馨画面,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家及爱好者也乐此不疲地一次次将这些珍贵有爱的画面用相机记录保存。

来威海,不去成山头不可不说是一件憾事。这里除了有秦皇汉武拜日的历史遗迹供你探寻,更有中国*美八大海岸之大陆**美岸的夏日风情、中国陆海交接*东端的极地——— 好运角,等你造访。

标签: 山东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