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乳山景区将举办第七届东方欢乐节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山滨海旅游度假区获悉,景区今年夏天将举办第七届东方欢乐节。时间从7月12日至8月24日,共44天。

本届欢乐节以“走进清凉**山,共享**与欢乐”为活动主题,以“欢乐互动”作为主线贯穿东方欢乐节始终,旨在充分挖掘景区特有的资源优势,努力贴近游客,通过节庆活动的多样性、亲近性和参与性,共同演绎**与欢乐的主题。

7月12日晚,景区海天康乐园*场演出,俄罗斯舞团将带来现代异域风情的劲歌热舞,来自《星光大道》、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的获奖演员将精彩献艺,蒙古族实力歌手将用呼麦演绎草原特有的天籁之音,摇滚乐队也将**释放青春旋律,合力打造*美的盛夏之旅。东方欢乐节期间,每晚在“海天音乐阁”都将有沙滩音乐歌舞晚会,有才艺的游客可参与有奖表演互动;蒙古包营地、海天康乐园、大海情缘吧等地将有篝*晚会或帐篷露营音乐会,营造夜间欢乐氛围;海洋沙滩体育活动将组织开展沙滩足球、沙滩排球等比赛;并利用游艇俱乐部的各类游艇,为游客提供海上眺望**山、海上游艇观光、出海钓鱼、小青岛一日游等特色旅游项目;**山海鲜美食季将发挥景区酒店的传统特色,使游客可品尝到“舌尖上的**山”,景区东海酒家新推出胶东渔民原生态海鲜大锅,游客赶海、垂钓的收获也可以自助料理;已连续举办四年的“快乐向前冲”,即将改造升级成为水上自行车闯关场地,活动将更具趣味性、娱乐性,也将吸引更多游客参与,**电视台第七套“阳光大道”节目组,将在这里拍摄暑期特别节目“为你喝彩——— 勇闯**山”。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