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党员干部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当前高考中考录取在即,为**借子女升学之机宴请敛财问题的发生,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博山区纪委近日下发《关于重申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举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全体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和村(居)两委班子成员提出“六个严禁”的要求。

《通知》规定,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以“升学宴”、“谢师宴”等各种名目宴请非亲属人员和收受礼金、礼品;严禁参加非亲属人员的“升学宴”、“谢师宴”等宴请活动;严禁用公款支付子女学习及其他费用;严禁向管理和服务对象摊派子女学习及其他费用;严禁用公款、公车带子女旅游、送子女入学;严禁教师参加“升学宴”、“谢师宴”活动。

据了解,博山区纪委还公布了举报方式接受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为12388、4110115;举报邮箱为jw4110115@163.com。对违反规定的党员干部,博山区纪委将视情节轻重,采取批评教育、责令检查、诫勉谈话、通报批评、建议组织处理等方式予以处理;构成违纪的,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