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大幅提高标准化项目奖励额度 最高100万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威海市质监局了解到,修改后的《威海市实施标准化战略奖励办法》(下称《办法》)已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修改后的《办法》大幅提***化项目的奖励额度,**标准*高奖励额度达100万元。

据介绍,新修改的《办法》提高了部分标准化项目的奖励金额、新增加了一项标准化奖励项目,对奖励申报材料也进行了调整。其中,对制定**、国家标准的奖励额度分别由50万元、30万元*高提至100万元、50万元;对制定**、国家、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的奖励额度也分别由40万元、30万元、20万元提高到50万元、40万元、30万元。同时,修改后的《办法》还增加了对联盟标准的奖励,对主持制定联盟标准的企业***给予5万元的奖励。

据了解,《威海市实施标准化战略奖励办法》自2010年正式实施,三年以来,共评选出33家企事业单位的79个标准化成果项目,拨付奖励资金766万元,有效发挥了标准化奖励机制的引导和激励作用。

《办法》的发布实施,可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更好地调动我市企事业单位参与标准化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性,有利于提高我市标准化工作的水平和层次,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高我市产业综合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