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半决赛 阿根廷vs荷兰几比几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荷兰几比几?北京时间7月10日04:00(巴西当地时间9日17:00),2014世界杯半决赛第2场比赛在圣保罗竞技场展开角逐,阿根廷点球大战4比2淘汰荷兰。双方120分钟内互交白卷战平,罗梅罗在点球战中分别扑出弗拉尔和斯内德射出的点球。阿根廷24年后再进决赛,将战德国。

阿根廷此前3次世界杯半决赛全部胜出,上次打入决赛还是1990年。阿根廷上次取胜荷兰还是1978年世界杯决赛,其余7次交锋3平4负。阿根廷近16场世界杯比赛仅1次落败。迪马利亚因伤缺阵,罗霍和恩佐-佩雷斯轮换进入*发。荷兰近12次世界杯上对阵欧洲球队2次失利,范加尔用兵更为谨慎,德容替换德佩出场,范佩西和罗本搭档前锋。

阿根廷、荷兰几比几?*轮,弗拉尔射出的点球缺乏角度被罗梅罗挡出,梅西骗过西勒森劲射左下角,0-1;次轮,罗本同样骗过罗梅罗射入右下角,加雷也同样射入,1-2;第3轮,斯内德射出的点球又被罗梅罗救出,而阿圭罗继续命中,1-3;第4轮,库伊特先罚得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主罚点球被西勒森扑挡后打中横梁下沿入网。阿根廷以4-2淘汰荷兰晋级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