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后一场是什么时候,谁vs谁?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根据FIFA的统计,阿根廷和德国在**A级赛事20次交锋,阿根廷9胜5平6负稍稍占据上风,进28球失28球**对等。其中在世界杯历史上,两队6次相遇,阿根廷1胜2平3负(点球大战分出胜负算作平局)处于下风,进5球失11球。1958年瑞典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1-3完败德国;1966年的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和德国踢成0-0平。

从马拉多纳到梅西,阿根廷和德国在24年之内的4次世界杯交手,探戈军团只赢下1场。1986 年世界杯决赛阿根廷VS西德,马拉多纳直传助布鲁查加单刀破门,阿根廷3-2力克西德夺冠。不过4年之后的1990年世界杯决赛,阿根廷面对强大的西德**被压制,甚至没有1次运动战射门,少了卡尼吉亚,马拉多纳孤掌难鸣。2006年和2010年世界杯,阿根廷又连续两次在1/4决赛被德国淘汰。

团队作战型的德国VS**球星的阿根廷,这的确是两种不同流派的较量。正如球迷所言:“巴西有内马尔,阿根廷有梅西,葡萄牙有C罗,但德国有一个团队。” 梅西的个人主义带领阿根廷闯进决赛,4球1助攻的梅西极有可能加冕世界杯金球奖;德国则是**辈出:老当益壮的克洛泽的世界杯进球超越罗纳尔多;穆勒延续上届世界杯的骁勇,*战帽子戏法,对阵巴西先拔头筹,两届世界杯10球5助攻俨然迈入**之列,胡梅尔斯、克罗斯、拉姆也都个个关键。2014年7月14日凌晨3点世界杯*后一场,到底是马拉多纳式的个人**主义**,还是2006年意大利式的整体足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