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只有世界杯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我是大卫·贝克汉姆,我没有拿过世界杯,也没有得过欧洲杯,我的*高荣誉是在24岁时随曼联赢得过一次欧冠**。不过,这不妨碍我成为足坛*知名的球星之一。

我这么说显得太狂妄了?每个人都知道,我这辈子*大的理想就是带领英格兰队捧起大力神杯,8年前,当我在德国被瓦伦特踩伤右脚脚踝被换下场时,我在场下难过地哭了,我那时已经明白,绝无可能再有登上世界杯舞台的机会。

忙碌了一辈子,也没能得到站在*高舞台的机会,这真是个*大的遗憾,个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不过,时间不会因为我们的遗憾而略作等待。我想告诉兰帕德、杰拉德,在我的生命中,有你们这样的好兄弟真是人生幸事,但现在也是时候退居二线了,把队长袖标交给鲁尼或者是威尔谢尔吧,英格兰队不应该是由“老狮子”组成的。

拿不到世界杯,也得擦干泪水离开这个舞台。

退役虽然是个无比艰难和痛苦的决定,但真的放下后也会更加坦然。我现在退役一年多了,很多事情也就想开了,**是一名球场上的战士,同样可以在另一块领域为这个让自己喜爱的运动发光发热。聚光灯和摄像机并没有因为我的退役而远离我,我依然是广告商与媒体的宠儿,在这一刻我才发现,是不是万人迷和踢不踢球无关,和有没有荣誉的“硬件标准”也没有必然联系。

退就退吧,不用再留恋什么了,国家队交给年轻人才能**出更多的辉煌,足球本身就是年轻人的运动。我现在正打算在美国组建一支新球队,老哥几个,不如跟我一起**新的辉煌吧,我们还会是好队友、好兄弟。

标签: 山东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