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事件影响渐息 光大证券业务资质恢复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据**财经日报讯 因“8·16”事件被***责令整改,在过去一年来多项业务无**常开展的光大证券终于“守得云开见日出”。

昨日晚间,光大证券发布公告称,收到***《关于解除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自营业务限制措施、**受理公司新业务申请的决定》(下称《决定》)。《决定》称,经核查验收,光大证券已基本完成整改,决定自2014年7月7日起解除对公司自营业务采取的限制措施,**受理公司新业务的申请。至此,光大证券长达近一年的整改工作尘埃落定,业务资质**。

受“8·16”影响,公司于2013年8月31日收到***《关于对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取限制业务活动、停止批准新业务以及责令整改并处分有关责任人员措施的决定》。在全行业业绩不断攀升之际,由于“8·16”事件余温未消,光大证券2013年年报和今年一季报均黯淡无光。数据显示,光大证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14亿元,同比下降33.51%;净利润2.3亿元,同比下降57.18%。

《**财经日报》从光大证券总裁办公室获悉,“8·16”事件对其产生的负面影响正在逐渐消解,随着监管限制措施的解禁及业务资质得到**,预计公司下半年基本面向好,未来业绩前景可期。

今年2月,光大证券被**银行间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工具的承销资格。6月25日,光大证券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和外汇交易中心下发通知,取得*批银行间债券市场尝试做市资质。7月3日,光大证券再获新业务资格,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公告,同意其作为*批主办券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从事做市业务。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