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布5月大气质量排名 泺文路施工致历下区垫底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市环保局今天公布了各区5月份大气质量排名,统计结果显示,5月份,济南空气质量总体良好,“蓝天白云,繁星闪烁”的天数达到了22天,PM2.5和二氧化硫的改善幅度居全省**。其中天桥区5月空气质量排名位列**,历下区则不幸成为*后一名。

从济南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得分看,2014年5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依次为天桥区、市中区、槐荫区、长清区、高新区、 历城区、历下区。与上月相比,天桥区、市中区、历城区各进步一个名次,历下下降两个名次,长清退步三个名次,高新退步一个名次,槐荫进步三个名次。

5月份历下区排名倒数**,这是自今年济南开展各区气质排名以来*差的一次。“这次历下区排名靠后是被泉城广场和经济学院两个监测站点拖了后腿。泺文路和东外环南路都在施工,扬尘污染严重,PM10浓度一直**不下。”济南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注意到,5月份历下区现状得分为34.9分,改善得分为33.6分,均排名为倒数第二,两者相加排名居末。而在**次排名公布时,历下区高居第二,但二月排名却因为锅炉比较集中、低空排放的煤烟排放量较大等原因迅速下滑,到三月份才**过来。

一月份天桥区排名靠后,但在接下来的3个月中,天桥区都以改善得分满分的情况排名保持第二,在五月份更是夺得魁*。



标签: 济南 山东 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