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信社2.5亿元助力青年创业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本报济南讯 自今年3月份开始,省联社与团省委联合启动了青年创业****“鲁青农信贷”项目。截至目前,全省农村信用社累计发放“鲁青农信贷”项目贷款1040笔,金额2.5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双方合作时间为2014年3月至2016年12月,项目开展期间,各级团组织择优向农村信用社**具有贷款需求的青年创业项目,农村信用社负责贷款的审查、核定、发放和管理,并在贷款额度、贷款期限和利率执行上给予适度优惠。另外,团省委协调省财政厅每年拿出200万元(三年共计600万元)为“鲁青农信贷”**创业贷款项目进行贴息。

全省各市县农村信用社一方面主动与当地团组织对接沟通,密切配合,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另一方面,加强项目的宣传**,提高青年的知晓率。通过采取以上措施,推动项目取得初步成效,一大批创业青年获得了发展急需的资金扶持。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