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黄金地块挂牌出让 位于海尔路商圈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据半岛网房产频道7月9日消息 沉寂已久的青岛主城区土地市场,终于“破声”。9日,青岛市国土资源房屋管理局发布公告,将于7月25日至8月3日挂牌出让崂山区海尔路附近1幅地块,其中,80%的用地面积将用来建设人才公寓,并配建相应的商业设施。

崂山区一地块挂牌出让 将建人才公寓

7月9日,青岛市国土资源房屋管理局公开挂牌出让崂山区一幅地块,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辽阳西路以南、海尔路以西 、劲松七路以东、同安路以北。规划指标要求:1<容积率<2.1,建筑密度≤30% ,绿地率≥ 35% ,竞买保证金近1.79亿(17881万元),挂牌起始价为4320元/㎡。

从出让公告中可以看出,该地块占地面积为19713㎡,其中的15776.4㎡将用来建城镇住宅,建筑内容为人才公寓,这部分占整幅地块面积的80%左右,规划建筑面积为33127㎡,出让年限为70年。另外3936.6㎡的土地将用于筑批发零售、商务金融及住宅餐饮类项目,规划建筑面积8266㎡,出让年限为40年。

地块位于海尔路商圈 配套完善

从地图中可以看出,该地块紧邻崂山区主干道辽阳东路和海尔路,周边交通设施有辽阳路-海尔立交桥、汽车东站,以及在建的地铁二号线,出行十分便利;同时,地块处于海尔路商圈,附近已有名汇国际一、二期,白金广场,大拇指广场,鹏丽南华等商业项目。

周边的住宅项目有海尔•东城国际、远洋风景、鲁信长春花园及鲁信含章花园等多个成熟小区,南侧紧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区域配套比较完善,地块位置优越。

据了解,该地块将于7月25日9时至8月3日10时以挂牌形式出让,挂牌地点为崂山区仙霞岭路20号市民文化中心A座809室。

标签: 山东 青岛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