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农贸市场整治成效明显 擦净“菜篮子”百姓得实惠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市创卫总指挥部一行深入督查农贸市场综合整*工作,现场督查了杨庄社区菜市场、三孔桥农贸市场、菜益园市场、槐荫便民市场、大金新苑市场的改造和整*情况。

农贸市场综合整*作为我市创卫工作的一项**和难点,各区、各有关部门积极行动,取得了较好进展。督查发现,各农贸市场清洁有序、分区合理、标牌规范;每个摊位悬挂资质审核情况;活禽销售、屠宰相对*立;熟食、腌酱区有防尘防蝇设施,卫生和服务设施齐备。

市创卫总指挥部要求,要坚持长效管理机制,继续扎实有序推进农贸市场的规范管理,加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同时,加大对马路市场与流动摊贩的整*,引导鼓励他们进入市场经营。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