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小伙报复“岳父”再送棺材骨灰盒 扬言要杀全家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全部被录取上了!”9日下午,艺术类提前批刚录取结束不久,山东艺术学院招办主任吕春玉就告诉记者一个好消息,菏泽四胞胎“冰清玉洁”全部被录取上了。记者**时间致电四胞胎妈妈杨萍女士,得知女儿被录取的消息后,她很兴奋,表示要马上将好消息告诉自己的女儿。她说,再过10天,“冰清玉洁”就要过16岁生日了,她打算满足四个女儿一直期待的一件事,就是领着她们去看大海。

老大申冰,老二申清,老三申玉,老四申洁,四胞胎姐妹花不仅模样相似、打扮一样,就连梦想也出奇的一致,那就是学舞蹈、报考同一所艺术院校——山东艺术学院。复试通过了,专业成绩入围了,文化课成绩都在300分以上……从今年2月艺考到6月高考结束,关于四胞胎的好消息一个接一个。吕春玉告诉记者,该校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录取9日刚结束,四胞胎所报的舞蹈表演专业的文化课成绩门槛是210分,而四胞胎的文化课成绩都在300分以上,再加上之前取得的专业课成绩比较优异,所以四胞胎全部被录取到该校舞蹈表演专业。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