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两项目获批中欧国际科技合作项目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威海市蓝办获悉,科技部与财政部日前联合下发了2014年度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欧**合作项目立项通知,威海市两个项目获批中欧**科技合作项目。

本次立项的两个项目是威海市正大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与法国合作开展的电解铝烟气**节能脱氟关键技术合作研究,以及山东海之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合作开展的微藻规模化养殖及生物质燃油制备技术研究,分别获得国家无偿资助资金300万元和30万元。

据了解,国家**科技合作专项自2012年起实施,主要支持国内企业与欧洲在节能减排领域开展的**科技合作。威海通过组织申报、**评审、现场考察等程序,确定**以上2个企业参与申报,*终成功获得立项。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