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盒里装进低档烟行骗 店主一眼识破报了警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7月7日上午,一男子把**的空烟盒里装上低档的香烟,拿到商店里声称要低价转让,结果被店主一眼识破并报了警,在附近巡逻的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将这名男子当场抓获。昨天,男子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天。

据了解,这名男子姓黄,河南叶县人。7月7日上午11时许,黄某来到省城经二纬三路附近的一家商店,找到店主后神秘地掏出两条红色中华软包香烟,询问店主要不要,还声称可以便宜地卖给他。

店主张先生当时就看到黄某的表情不太自然,接过黄某的两条中华烟后仔细一看,销售香烟多年的张先生立即就发现了不对劲:香烟的外包装明显有做过手脚的痕迹。张先生一边用话稳住黄某,一边悄悄让别人报了警,在附近巡逻的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当场将这名男子黄某抓获。

事后黄某交待,他先是买了两条软中华的空包装盒,然后又花80元*买了两条红金龙香烟,然后仔细地把这些低档烟装到中华烟的包装盒子里,然后怀揣着造假后的香烟来到商店里企图行骗。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