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24年决赛再聚首 梅西扛起老马的枪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讯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荷兰在120分钟内0-0与阿根廷战平。在点球大战中,阿根廷4-2击败荷兰晋级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德国。赛后,英国媒体点评了本场比赛。

《BBC》的标题是“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中击败荷兰,与德国会师决赛”。该报指出,在经历了**可以忘掉的120分钟之后,残酷的点球大战决定了两队的命运。阿根廷在12码点胜出,继1990年之后、时隔24年重回世界杯决赛。巧合的是,这一次他们的对手又是德国,真是宿命的对决,只不过阿根廷的**人物由马拉多纳变成了梅西。

在圣保罗科林蒂安球场120分钟的0比0之后,萨贝拉的球队在点球决战以4比2取胜,周日将在决赛对阵德国!罗梅罗在点球决战封出了弗拉尔和斯内德的射门,而梅西、加雷、阿圭罗、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为萨贝拉的球队破门。阿根廷将为球衣上的第三颗星而战斗。

阿根廷媒体赛前都指出,国家队成败取决于梅西,本届世界杯蓝**团所有7个进球中,有5球与梅西直接相关,后者打入4球助攻1次,比例高达71.4%。同时,小跳蚤还是史上**位四次赢得世界杯单场*佳称号的球员,自从1994年马拉多纳淡出后,20年来阿根廷队真没哪位超级球星能像梅西这样体现超级核心的价值。

虽然梅西本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在点球大战中,阿根廷核心**个主罚并且轻松将球罚进,而门将罗梅罗则是在点球大战中接连扑出荷兰队主罚的点球,作为梅西的忠实粉丝,张越赛后也是**时间给偶像点赞,“阿根廷赞,梅西太棒了,超级偶像,不愧为世界*星,阿根廷守门员今天给你32个赞!”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