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优雅但足够伟大 又一代郁金香悲情谢幕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讯 一将功成万骨枯,荷兰人再次倒在通向荣耀的咫尺之崖。从上届世界杯捏合成型的这支郁金香军团绝非*具艺术性、*有天赋的球队,但他们**是*值得敬佩的一批球员。斯内德、范佩西、罗本、库伊特......对于这批征战多年的老将,巴西将是他们*后的沙场。一代郁金香,凋零在巴西的热带雨林中,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荷兰人难逃悲情宿命。

斯内德,30岁;罗本,30岁;范佩西,31岁;德容30岁;库伊特34岁......平心而论,我们很难把他们称为**一代:才华横溢者有三,斯内德、罗本、范佩西,库伊特和德容天赋一般但勤奋异于常人。所以这支队伍在比赛中看不到优雅的身姿,取而代之的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顽强的防守——如果克鲁伊夫那支荷兰像是娇贵的郁金香,在惋惜中黯然逝去,那么这支球队就是顽强的牵牛花,其貌不扬但保持着强大的动力。

从范马尔维克到范加尔,从南非到巴西,这支橙衣军团一改往昔才华横溢的风度翩翩,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了荷兰人的团队意识,拼搏精神以及永不言弃。以本场为例,他们虽然输掉比赛,但22次*断,681次传球均高于对手(19次*断,530次传球)——凶悍和整体性让他们赢得所有人的尊重。只是辉煌已逝,**迟暮。

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刻,每届世界杯,我们都会见证几位新星的冉冉升起,也会目睹老将的转身离开,今天的荷兰人,从*值得尊敬的方式向大家**,但荷兰足球还会继续向大力神杯发起冲击。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