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财富榜500强前10名 中国企业占据3家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沃尔玛超越壳牌,成为****大公司,在《**》世界500强排行榜上跃居**。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公司网站7月8日报道,这家美国零售业*头的营业收入为4760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5%,在连续两年败给壳牌之后,终于重回**。

《**》世界500强以营业收入为依据进行排名。该杂志说,“至少在目前”,美国仍是上榜企业*多的国家,共有128家公司上榜。

排名**位的分别是:1.沃尔玛百货公司(美国)2.荷兰**壳牌石油集团(荷兰)3.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4.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5.埃克森美孚公司(美国)6.英国石油公司(英国)7.国家电网公司(中国)8.大众汽车公司(德国)9.丰田汽车公司(日本)10.嘉能可公司(瑞士)

今年有4家美国企业跌出榜单,而中国有7家企业*次跻身500强。

***名企业来自7个国家,呈现多样化。其中中国企业3家,美国企业2家,荷兰、英国、瑞士、德国和日本企业各1家。

在23家*次跻身500强的企业中,7家来自中国。在这些新秀中,中国国家开发银行(第122位)排名*靠前。太平洋建设集团(第166位)是排名*靠前的私企。

今年有两家俄罗斯企业*次上榜,使该国企业在500强中的上榜总数达到8家。这两家初次上榜的企业是俄第二大银行集团俄罗斯外贸银行和俄联邦电网公司。

标签: 山东 企业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