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刷新纸浆接卸世界纪录 27小时完船43366吨纸浆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青岛港作为****大纸浆接卸港,仅用27小时****完成实载量43366吨纸浆*轮“奥世”轮,以单船舱时量1606吨/小时创纸浆接卸世界纪录。

青岛港下属西联公司作为散货纸浆接卸码头,充分发挥地处保税物流园区的公共型保税仓库的政策优势和功能优势。实行“区港联动”,形成集码头装卸作业、**中转海运物流、保税物流等业务一体化运作模式。货物装卸效率始终保持全国港口**地位,多次打破进口纸浆接卸世界纪录,航线辐射国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为青岛港逐渐建成全国*大的纸浆贸易中心、物流中心、**国内中转中心提提供了有力**。

7月8日6时,“奥世”轮靠泊西联公司U7泊位,全体参战人员昼夜奋战,创出单船舱时量1606吨/小时的生产新高,再次刷新纸浆接卸世界纪录,赢得货主船东的高度称赞。

一直以来,青岛港主打大力推进以装卸效率为主要内容的品牌战略,集装箱作业马士基船舶效率、铁矿石接卸效率、等一批**、全国纪录享誉港航界。

标签: 山东 社会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