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米喜极而泣:巨大的喜悦!决赛将复仇德国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在120分钟内0-0与阿根廷战平,点球大战上,阿根廷4-2击败荷兰,罗梅罗扑出了弗拉尔和斯内德的点球。赛后,阿根廷老将德米凯利斯喜极而泣,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晋级到决赛是一份*大的喜悦,阿根廷将复仇德国。

德米凯利斯无疑是本届世界杯上的“励志哥”,3年未被征召进国家队的德米,凭借过去一个赛季在曼城的出色表现,跟随阿根廷征战巴西世界杯,他也因此剪掉了自己标志性的长发。德米凯利斯并不是来巴西打酱油的,1/4决赛和今天的半决赛,德米凯利斯都为阿根廷*发打满了全场,帮助球队进入到了*后的决赛,赛后德米喜极而泣,他说:“这是一份*大的喜悦,我感觉现在是世界上*幸福的人,我们进入*后的决赛了!我要感谢那些来到巴西支持我们的球迷。”

阿根廷在决赛上将对阵德国队,对于德国,德米凯利斯有着惨痛的回忆。2010年南非世界杯1/4决赛,德国4-0横扫阿根廷队,德米当时以主力身份*发打满全场,见证了探戈军团的惨败。4年后,德国和阿根廷在世界杯决赛上再次相遇,德米凯利斯也对这场比赛很期待,他说:“复仇?在4年前的0-4惨败后,我们有机会证明自己。但这场比赛和4年前将是**不同的,要知道那是一场1/4决赛,而这次在巴西是*后的决赛。但不可否认,德国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