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为阿根廷骄傲 只差一小步登顶世界之巅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在120分钟内0-0与阿根廷战平,点球大战上,阿根廷4-2击败荷兰,罗梅罗扑出了弗拉尔和斯内德的点球。赛后,阿根廷队长梅西对晋级决赛感到骄傲和自豪,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

虽然没能在120分钟时间内为阿根廷得分,但梅西在点球大战上**个出场破门,为阿根廷奠定了*后的胜局。赛后梅西要参加FIFA的例行药检,无法和自己的队友们庆祝这历史性的一刻,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现在我不得不坐在这里,无法在更衣室和队友们庆祝。能成为这个团队的一部分,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们拿出了现象级的表现,这是一场如此疯狂的比赛,我们进入*后的决赛了!让我们享受这一切吧!我要给所有阿根廷球迷一个大大的拥抱!我们只差一小步就能登顶世界之巅了!!!”

对于巴西球迷来说,这场决赛就是:一个从小跟你打架互相视对方为仇家的人,和一个刚刚在大街上扇了你七记耳光的人单挑。面对这样的对决,不知道巴西球迷会支持谁呢。

点球大战第四轮,荷兰第四个出场的库伊特将点球罚进;阿根廷出场的马克西顶住压力将点球罚进,希勒森虽然拼尽了全力,但仍然无法将皮球扑出,这样阿根廷就以4-2击败荷兰,晋级决赛!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