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届世界杯半决赛不败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讯 在阿根廷*立纪念日,蓝**团延续了从1930年到2014年5次世界杯半决赛均顺利晋级决赛的神奇纪录,这是阿根廷自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以来*次晋级决赛,而且将再次面对90年世界杯决赛的对手:德国!

1930年*届世界杯,阿根廷顺利杀入半决赛,并且凭借蒙蒂、斯科佩利、斯塔比莱(2球)、保赛列(2球)的进球6比1大胜美国,可惜决赛2比4不不敌乌拉圭。时隔48年之后,阿根廷在1978年本土世界杯第二轮2胜1平保持不败,更是以6比0大胜秘鲁杀入决赛,并且在决赛战胜荷兰之后*次赢得世界杯。

1986年世界杯,阿根廷半决赛2比0战胜比利时,马拉多纳11分钟之内梅开二度帮助蓝**团顺利晋级决赛,并在决赛3比2战胜联邦德国后第二次捧得大力神杯。4年后,阿根廷再入杀入半决赛,斯基拉奇第17分钟为意大利*开纪录,但卡尼吉亚第67分钟为阿根廷扳平比分,阿根廷*终点球决战以4比3取胜,4名出场的阿根廷球全部罚入,而多纳多尼、塞雷纳先后罚丢点球,可惜这一次在决赛0比1负于德国,布雷默点球打入比赛**进球,而这是一场**争议的比赛。

时隔8871天之后,阿根廷第五次杀入半决赛。萨贝拉*先为队员减压:“24年后,阿根廷再次跻身世界上*好的四支球队之一。我认为这一批球员已经赢了,现在让我们看看我们能否赢得更多。”原因不难理解,阿根廷各项比赛8次对阵荷兰,仅取得1胜3平4负的成绩,世界杯4次对阵荷兰也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一次获胜正是在1978年决赛击败荷兰。

值得一提的是,7月9日还是阿根廷的*立日,萨贝拉也特意强调:“我们会一如既往。我们要认真、谦虚、团结、归属感、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尽量少的犯错误,这是我们的义务。压力总是存在的,24年没能进入决赛是额外的压力。”阿根廷还要捍卫美洲球队的荣誉,巴西世界杯一度有变成“美洲杯”的可能,但随着巴西被德国淘汰,阿根廷就变成了把大力神杯留在美洲的**希望。

三重压力之下,蓝**团没有让阿根廷、美洲球迷失望,他们在点球大战4罚全中,延续了半决赛的全胜纪录。24年再入决赛,且要面对90年世界杯的决赛对手德国,萨贝拉强调:“我非常高兴,这场比赛非常艰难,我们两队打的势均力敌,下半场我们有机会结束比赛。我想说我很高兴,我们之前赢得过两次世界杯冠军,我们知道决赛不会好打。我们会为了冠军努力,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百分百努力,去赢得比赛。” 阿根廷此前4次进入决赛,2次夺冠,1990年世界杯负于德国则是马拉多纳终生的遗憾。再次面对德国,能否为马拉多纳复仇,梅西将迎来职业生涯乃至人生的巅峰!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