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砚池成“天体浴场”游客观光遇尴尬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济南市历下区燕翅山下的砚池,济南市民都不陌生,对于喜好野泳的人来说,这里是游泳者集中的地方,也是每年暑期溺亡事故高发的“夺命池”。但是*近有市民发现,有几位固定前来游泳的市民,上午竟然在此裸泳,这让一些来此的女士尴尬不已。

“白花花的,随着人浮出水面,看得很明显,没有穿衣服。”近日有市民发现,济南市历下区燕翅山下的砚池,出现了一拨人,都是男性,年龄都在50岁以上,他们把砚池变成了“天体浴场”,会在上午的时候来这里裸泳。

9日上午,因为天热,外地打工的小伙晓晨带着女友来到了砚池,本想下水一游。可是,两人迈步进入水中,刚游玩了一会,就发现旁边几个男的有些不对劲,晓晨女友随后赫然发现,其中几个男的竟然没有穿衣服,在这里面裸泳。晓晨的女友立马脸面赤红爬到了岸上,静候着男友游完。

“每天上午,有这么几个人,好像是一拨的,下水时就光着身子。”在此游泳的人告诉记者,上午来这里的人少,女性更少,但也不能**一个不来,尤其是有些家长带了孩子一起来。“都是些年纪大的人,不知道怎么想的,穿衣服也不妨碍游泳啊。”

砚池位于市区,也是个景点之一,本来是禁止游泳的,而且水深,成为济南“夺命水域”之一。

“有女性市民到砚池游玩时,好心的市民会提醒,这里有裸泳的。”附近居民说,本来就不允许游泳,裸泳就更不雅观了,否则砚池就成了市区的“天体浴场”。居民建议应该对砚池内的游泳管一管。

相关链接 砚池内游泳危险

相关资料显示,因历史上不规范的采矿活动,燕翅山遗留了大量采空区和采矿废渣。砚池就是采空区坍塌而形成的一个“矿坑”。水下地形十分复杂,水边崖壁几乎都是垂直的,一下水深度就在10米左右,深处更是达到三四十米。

矿坑里面残存有废弃的矿石,矿物质在水中如果发生化学反应,容易产生气体,气体形成很大的气泡后会突然浮出水面,一定范围内水的浮力就会减小,人很容易被“吸”下去。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