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法桐树落叶现象严重 相关部门称干旱所致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法桐本应在中秋前后落叶,可黄岛区上海路东侧五六十棵法桐树却提前 “脱发”,市民担心它们遭了虫害。昨天,黄岛区园林管理处绿化办庄主任介绍,这些法桐落叶是干旱所致,跟虫害无关,园林部门将尽快浇灌防止这种情况蔓延。

“上海路东侧风河北二三百米处,有几十棵**桐树开始落叶,这事挺反常的。”昨天上午,黄岛区居民张先生拨打早报记者电话反映。据张先生介绍,他家住清水庐小区,昨天一大早他外出散步,在经过上海路时,发现路东侧大片法桐树落叶现象严重。随后,记者来到现场看到,4处地点的法桐树存在落叶现象,数量有五六十棵,其中北面一处情况*为严重,好几棵大树的叶子已经掉了大半,树头上还有不少已经枯黄的叶子,地上也铺了厚厚一层落叶,仿佛秋天来了。

黄岛区园林管理处绿化办庄主任带人到现场勘查后介绍,法桐落叶是近期干旱所致,跟虫害无关。“这些法桐树是去年刚栽上的,生命力本身就比较弱,再加上天气持续干旱,才导致提前落叶,就跟人中暑了差不多。”庄主任说,园林部门将尽快浇灌,防止这种情况蔓延。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