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92次为阿根廷出战 超马拉多纳仰望5大神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与荷兰一战,梅西不出意外的继续*发,这是小跳蚤第92次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正式超过马拉多纳的91次,*享队史第6位。而摆在梅西前面的还有奥斯卡-鲁杰里、马斯切拉诺、萨内蒂等5座大山。

在对阵荷兰之前,梅西一共91次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与老球王马拉多纳并列队史第6位,而在此役出场之后,梅西正式超过马拉多纳*享第6的位置。排在梅西前面的还有5位,其中刚刚退役不久的萨内蒂145次为阿根廷出场高居榜*,阿亚拉115次排在第2,西蒙尼106场位居第3,马斯切拉诺103场排在第4,奥斯卡-鲁杰里97场第5。

2005年8月17日,当时年仅18岁的梅西完成了阿根廷国家队处子秀,从那一战起,梅西一步步从一个年轻小将成长为世界足坛的佼佼者,并慢慢的成为了阿根廷国家队的**人物和核心角色。而鉴于梅西目前仅仅27岁的年纪,他的国家队出场次数肯定还会继续大幅度提高,几年之后,甚至都有超过萨内蒂的可能。因为排在梅西前面的现役球员只有马斯切拉诺1人。

本届世界杯是梅西代表阿根廷第3次出征世界杯,他的状态十分出色,是阿根廷能够晋级半决赛的头号功臣,已经打入4球的梅西成为本届世界杯表现*出色的*星之一。而在对阵荷兰之前的91场国家队比赛中,梅西一共打进了42球排在阿根廷队史第2位,仅次于打进56球的巴蒂斯图塔。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