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范加尔跪了!631神阵型困梅西 进球?没门!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在巴西世界杯的半决赛中,阿根廷和荷兰两支宿敌遭遇,阿根廷一度**占据了场上主动,而为了阻止阿根廷队疯狂的进攻,荷兰的阵型被压缩成6-3-1,以华丽足球著称的荷兰人在这场半决赛中采取了非常规的手段。

荷兰是本届世界杯在进攻端发挥较为出色的一支球队,但是除了小组赛5-1大胜西班牙,3-2逆转澳大利亚之外,进入淘汰赛后,荷兰并没有延续小组赛的疯狂进球,1/8决赛淘汰墨西哥依靠*后6分钟的两粒进球,而和哥斯达黎加的1/4决赛则是在点球大战中才分出胜负。

事实上,当点球大战开始,梅西抱着球走入禁区时,这才是他本场比赛**次在“有球”状态下进入禁区。像梅西这样的危险人物,让他远离禁区肯定是所有主帅的梦想,但是,只有范加尔真正做到了这点——****,也很难再有来者了

阿根廷虽然到目前为止的总进球数不如荷兰,但是拥有梅西和伊瓜因这样的锋线组合也是让荷兰队非常忌惮,从比赛的一开始,阿根廷便在场面上占据了主动,荷兰队也只能且战且退。比赛中,荷兰队为了巩固防守,阵型一度被压缩成6-3-1,锋线的范佩西甚至也退到中场,而在荷兰的这种**的防守阵型面前,阿根廷在常规的90分钟时间内也是未能取得进球,被荷兰队成功的将比赛拖入加时。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