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三岁半女孩下颌骨被掀飞下巴掀翻 吓坏医生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晚上,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急诊手术室被送来了一个孩子,孩子满脸是血。更可怕的是,孩子的下颚都被掀飞了,连医生都被吓了一跳,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 报道,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口腔科主任袁奎封:“整个的下颌骨已经没有了,已经飞掉了,整个下巴的组织已经到胸部了。”

小女孩只有三岁半,被送来*救的时候,双眼紧闭,也听不到哭声,下颌被掀飞,下巴被掀翻。看到这样的景象,连临床丰富的**都被受伤的严重性吓了一跳。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口腔科主任袁奎封:“我行医三十多年了,头一次见到这么大的创伤。”

小女孩的爸爸王在强的上衣满是血迹,昨晚,他抱着孩子从济阳县太平镇闫桥村紧急赶到了山大二院。这么小的孩子,怎么会发生如此惨烈的伤情呢?王在强说,昨天晚上六点多,他十四岁的大儿子骑着电动三轮车,带着三岁半的女儿小以晴刚到地里,没想到,意外就发生了。

济阳县太平镇闫桥村村民王在强:“我的大的从里面下来了,没有关钥匙,小的下来,一握把,车一往右转,又跑了,她哥哥弄不住,我离着三十米,赶不上,撞到树停下,一看孩子,一看孩子整个嘴巴掉了。”

医院的**经过连夜的手术,总算是保住了小以晴的性命,目前,小以晴正在儿童重症监护室观察。在征得医生的同意后,记者进入到了重症监护室。

做完手术的王以晴现在正躺在病床上,她处在一种镇静*疗的状态,如果没有镇定剂的话,她醒来会感到非常的疼,而现在只能用呼吸机来维持着呼吸。

小以晴被掀飞的下颌和被掀翻的下巴已经被缝合,目前,生命体征还算平稳。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口腔科主任袁奎封:“手术难度比较高,*先颌骨离体,前期处理才能植入,碎的块数太多,大约五、六块到十几块。我们得把所有的骨块全部找出来,拼对形成下颌骨的情况。目前来说,我们手术已经算成功了,**要看并发症和创伤引起的生命体征的变化。”

孩子手术成功,王在强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可心里是说不出的滋味。

济阳县太平镇闫桥村村民王在强:“我**眼看到孩子,就太难受了……”

看着真是吓人,可是,更多的是心疼。我们了解到,王在强一家就是普通的农民,家里还有一个刚刚四个月的小儿子,而怕妻子担心,王在强只是跟妻子说小以晴擦伤了,不敢告诉她实情。孩子还在重症监护室,后续*疗还需要非常大的一笔费用,希望大家能够帮办她,孩子父亲电话是15966348121,明天,我们还将带来小女孩伤情的*新动态。

标签: 济南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