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火车站组建两支反恐群防队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获悉,济南*车站近日发起成立两支群众性反恐群防队伍,以应对复杂、突发的暴恐事件,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据了解,市公安局与铁路公安机关建立路地协调联动工作机制,成立路地公安机关联勤联动办公室。该办公室会同天桥公安分局、济南市铁路公安处,发动*车站广场周边经营业户和济南铁路局内部单位人员,从中选取精干力量60余人,配备反恐防暴器材,成立了济南*车站反恐群防队铁路分队、济南*车站反恐群防队纬北分队两支群众性反恐群防队伍,提高*车站地区单位自身安全防范能力,同时参与处置*车站地区的突发事件,打击暴恐犯罪。

标签: 济南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