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变富豪后将妻子送出国 妻子趁睡浇开水捅刀子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从穷工人到拥有多处房产的**,黄先生花了30多年的时间,而也正是这30多年,他与妻子杜女士从相濡以沫的穷夫妻变成了富裕的陌路人。黄先生因为一直忙于工作无暇顾家,还将妻子和孩子送到了国外,五年的分居生活让两人感情破裂,当两人再次相见时,杜女士将怨恨发泄了出来,把一壶开水浇在了黄先生的身上。近日,黄先生起诉至青岛市南**,要与杜女士离婚,经法官多次调解,两人和平分手。

“下海”挣*渐渐富裕

30多年前,黄先生和杜女士都是青岛某工厂的工人,因为工作关系两人渐渐熟络起来,并由同事变成了恋人,*后成为了夫妻。 “那时我们都是穷工人,买东西都要算计着来。 ”杜女士回忆道。后来两人的孩子出生,为了改善生活条件,黄先生辞职“下海”做生意。期间黄先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杜女士一直不离不弃,两人相濡以沫。渐渐的,黄先生的生意有了起色,*开始越*越多,黄先生在海边买了3栋房产,同时开始投资海外生意。

不过,黄先生也变得也越来越忙,*初可能每周有两三天不在家吃饭,后来变成了一个月只有几天在家吃饭。直到五年前,黄先生提出让杜女士带着孩子到美国生活,自己在那里已经买了别墅,可以**两人的生活。

见到丈夫拿开水浇

杜女士和孩子到了美国之后,虽然衣食**,但两人十分想念黄先生,可黄先生忙于生意,很少同家人联系。杜女士一人照看孩子,时间长了,心里压力越来越大,有时精神会变得十分恍惚。杜女士把情况告诉丈夫,丈夫因为远在国内,就给杜女士多打点*,让她花*解忧。就这样一晃过了五年,杜女士的情况越来越糟,黄先生便在前段时间赶到美国看望妻子。**晚上睡觉时,杜女士提着一壶开水,对着黄先生浇了下去。黄先生一下子被烫醒了,他看到妻子手里还拿着一把尖刀准备刺过来,黄先生握住刀刃才“幸免于难”。

黄先生伤势好转后便回到国内,将杜女士起诉至**离婚。随后,杜女士也回到国内,并表示坚决不同意离婚。在**调解,黄先生称,自己之所以忙于工作,**是为了想给妻子更好的生活,没想到却换来了她对自己的伤害。而杜女士则称,当年没*的时候幸福感很强,可现在有*了反而疏远了,丈夫对自己也不关心了,这是让她*受不了的。经法官调解五六次,两人*终还是和平分手,黄先生答应将青岛的房产全部给杜女士,海外资产两人再协商解决。

七成离婚案不能共富贵

记者从市南**了解到,离婚纠纷中类似的情况不在少数。 “平均每年我们能审理350余件婚姻家庭纠纷,在离婚官司中,有七成的夫妻像黄先生和杜女士这样,夫妻两人曾经经历过很困难的时期,可等到生活富裕了,反而幸福感下降了,*终引发了各种家庭矛盾。 ”市南**民一庭副庭长张玉说,“这部分群体主要集中在40岁至50岁,当年他们与另一半相识,不少都是父母或者长辈介绍的,也有一部分是自由恋爱,但感情基础相对较弱。随着经济的发展,这部分群体也在渐渐变富,受到的诱惑也越来越多,如果再有第三者有意靠近,尤其是对于男方来说,有情人似乎是成功者的一种标志,因此往往欲罢不能。而妻子在得知之后,九成都是采用较为极端的方式解决,比如激烈争吵,或者涉及肢体冲突,这样只会让夫妻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远。 ”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