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饮料”风靡青岛 形似血浆还分血型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夜晚的台东街头,经常能看到有人抱着一包“血浆”在喝,甚至上面还标了血型!路过的你可不要被吓倒,这只是一款外形重口味的饮料而已。这款长相和医用血浆近似的饮料神秘个性,迅速在青岛年轻人中风靡开来。

“哎呀,那是在喝什么?”近日,在台东的夜晚,随处可见一些年轻人手拿一袋类似血袋的饮料,边走边吸,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眼光。“我在步行街上看到有人喝这个,看上去挺恐怖,但又比较好奇,就自己买了袋尝尝,其实就是混合饮料,看上去吸引人而已。”市民刘女士表示,喝这款饮料纯属被它的外形吸引。

在台东长兴路小吃街,大众网记者发现已经有三家小店卖这款吸血鬼饮料。对角巷披萨店分店的**石女士说:“这个饮料造型比较新颖,极受年轻人喜欢,**至少能卖400包。”随着《暮光之城》、《吸血鬼日记》的热播,“吸血鬼”这个西洋生物也在岛城年轻人圈子里流行起来,这款饮料正是抓住了年轻人猎奇的心理,以医疗血袋为原型,加入各种口味的饮料,受到岛城年轻人的**。

“饮料有红、蓝、绿、黄四种颜色,但是红色卖的**,可能颜色上更像血袋吧,”石女士说,“红色饮料是柠檬加梅子,蓝色饮料是青柠加绿茶,绿色饮料是薄荷加绿茶,黄色饮料是芒果,里面的饮料都是店里现制的,新鲜安全,跟平常的饮料没太大区别。但在造型上,吸血鬼饮料非常能吸引顾客眼光,很多顾客都是被它的外形吸引的。”

“**次买这个的时候店员问我要什么血型,我一听,蒙了,”青岛小嫚郑李笑说,她也是被这个“血袋”外形吸引,结果没想到饮料不仅分口味还分血型。“其实都是逗着玩的,也没觉得有啥恐怖的,主要《暮光之城》里的爱德华太深入人心了。”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