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阿决赛或是闷战 定位球可成德国法宝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经过艰苦的点球大战,德国队的决赛对手终于出炉。德国人*熟悉不过的荷兰并没有能够和德国相会,阿根廷对于德国队也绝不能算是陌生人。说到德阿对决,人们*先想到的一定是1986年和1990年连续两届世界杯决赛的相遇,双方各赢得一次胜利。至于过去两届世界杯八强战交锋,年轻一些的中国球迷也会有影响。

说到阿根廷,人们又会老生常谈提到一个名字,这便是梅西。这就好像是每一次德国和葡萄牙比赛,人们的精力都会放在德国队究竟应该如何防守C罗。只可惜内马尔因伤缺席半决赛,否则德国队甚至有机会在本届世界杯面对这三大个人能力超强的球星。

但是阿根廷的强大并不仅仅是因为梅西,要知道他在进入淘汰赛之后,对于阿根廷攻击力的作用并不如小组赛那么明显。阿根廷之所以能够稳步前进,尤其是到了淘汰赛阶段一球不丢,稳固的防守非常重要。如今的阿根廷非常务实,绝不会因为前场有几位天才就盲目进攻。毕竟在世界杯赛场,丢了一个球恐怕就很难再追回来。

因此德国队的决赛将不会那么容易,之所以会出现7比1狂胜巴西这样不正常的比分,因为东道主心态有问题,主场作战的压力本来就很大,这从巴西和克罗地亚的揭幕战就可以看出来。在缺席席尔瓦和内马尔的情况下,巴西队甚至还想着要狂攻解决战斗,这正好是中了德国队的下怀。

其实如果德国面对法国,不是胡梅尔斯很早敲开胜利之门,比赛形势也将可能非常胶着。既然德国队在半决赛展现出如此强大的战斗力,阿根廷就更不可能在决赛中贸然出击。阿根廷队一定不会忘了,四年前马拉多纳带领球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时候,前后场明显脱节,德国队可以非常轻易将阿根廷三线掐断,*终轻松愉快赢得胜利。

因此决赛或许会进行得非常沉闷,出现1990年世界杯长时间0比0的局面也很有可能。对于德国队的前场球员来说,如何加快进攻节奏,依然是攻破阿根廷后防线的秘籍。阿根廷防守球员经验**丰富,如果几次横传放慢进攻节奏,那么对手就可以从容组织起防线。

定位球依然是德国队的进攻法宝,这在本届世界杯已经多次帮助球队*先打开僵局。此外德国队可以加强远射,施魏因斯泰格、克罗斯和厄齐尔等球员,都具备了禁区外威胁对手球门的能力。当然相信勒夫一定会布置好防守梅西的战术,这一点德国队其实都已经很熟悉。

对于德国队来说,必须尽快忘记对巴西队超现实主义的狂胜,对阵阿根廷依然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巴西人*终输在心态,而这也将直接左右德国队在决赛表现出怎样的水平。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