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大战就是灾难 阿根廷有优势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谁身材那么不起眼依然能够被记者一眼认出来?那当属“花蝴蝶”坎波斯!就在荷阿大战前,腾讯体育的记者在圣保罗体育场新闻中心的餐厅里看到了坎波斯的身影。“花蝴蝶”一点儿都没变,依旧还是那么活跃和搞笑,谈到昨天巴西1:7负于德国队的比赛,坎波斯直言那对于巴西人来说简直是“灾难”。

开赛前三个小时,新闻中心里一个身穿白色衬衣的小个子一直被各路记者采访,就连上厕所都被人堵在门口采访。但尽管如此,他却一直面带笑容接受访问,他就是“花蝴蝶”坎波斯。一波波接受完阿根廷记者采访完,坎波斯坐回到自己的桌子前,拿起一个面包啃起来。吃完面包,看到腾讯记者在等着采访他,坎波斯不好意思笑笑。知道坎波斯英语不太好,记者特别找来了懂西语的朋友帮忙采访。

话题当然还是从昨天巴西与德国队的那场半决赛说起:“赛前两支球队都会认为比赛是艰苦的,但是巴西很短的时间内就因为失球而**失控。这样的结果对于整个巴西来说简直是个灾难。”而担任评球嘉宾的他今天当然更关注这一场阿根廷对荷兰的比赛,赛前坎波斯的预言没想到真的应验了:“我觉得这一场比赛阿根廷队还是会占优,虽然荷兰也打得不错,但是阿根廷在南美比赛或许会有优势。”

就在采访时记者也发现坎波斯世界杯的证件照非常有趣,别人都是一本正经的照相,只有他抬着眉毛,瞪着眼睛,嘴角咧出了大大的弧线,**是一张搞笑照。腾讯记者指着坎波斯这张照片问他怎么会照成这样,“花蝴蝶”调皮地笑笑:“我就是故意的,好玩吗?”生活中,坎波斯的性格一如他在场上那样活跃和可爱。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