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尔:我有责任挺身而出 世界杯梦想破灭了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在120分钟内0-0与阿根廷战平,点球大战上,阿根廷4-2击败荷兰,罗梅罗扑出了弗拉尔和斯内德的点球。赛后,荷兰后卫弗拉尔在接受采访时称失利是梦想的破灭,感觉非常失望、非常痛苦。

荷兰中卫弗拉尔今天在防线上总体表现还是很稳健的,多次做出关键解围,不过在点球大战上,他**个出场就罚丢点球,也成为荷兰*终点球失利的关键,赛后他说:“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对失利的结果我感觉非常失望、非常痛苦。对我来说,一个梦想破灭了,我们的世界杯旅程结束了。现在回过头来看,我们今天根本没有**的进球机会。”

谈到为何**个上前主罚点球,弗拉尔说:“教练认为我今天发挥的很稳定,于是询问我是否愿意主罚点球,当时我觉得我有责任挺身而出,我没有受到压力的干扰,我选择打左下角,但很遗憾,罗梅罗判断对了方向将点球扑出。”

谈到荷兰队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弗拉尔说:“每个人都拼尽了全力,我为能在这支团队效力感到自豪。在两届世界杯上,我付出了自己的一切。现在,我们要准备与巴西的季军战,但很显然,这场比赛对我们已经没有太大意义。”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