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伊特:进4强已很自豪 努力再踢一届世界杯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在120分钟内0-0与阿根廷战平,点球大战上,阿根廷4-2击败荷兰,罗梅罗扑出了弗拉尔和斯内德的点球。赛后,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认为球队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晋级实至名归,决赛对德国要多点耐心。荷兰老将库伊特在接受采访时为球队本届世界杯的表现感到自豪,并坦承这可能是他的*后一届大赛。

阿根廷今天对罗本、范佩西和斯内德3名核心球员的限制很成功,马斯切拉诺表现很出色,他在赛后说:“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没有任何的畏惧,我们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在踢,并没有给他们太多空间。我们*终晋级决赛,是实至名归的。”

库伊特今天第102次为荷兰队上阵,他上半场踢右后卫,下半场又改踢左后卫,但无论范加尔怎么安排他在场上的位置,库伊特总是兢兢业业的完成自己的职责,谈到荷兰的表现,他说:“我们的团队有一半在荷甲效力的球员,*终闯入4强,我们可以为此自豪。我们曾如此接近*后的决赛,但*后却功亏一篑。”

现年33岁的库伊特,已经没有下一届世界杯可踢。他在赛后也说:“这可能是我为荷兰踢的*后一届大赛。不过就现在而言,我还没有**放弃。我想我还会为此而努力的,当然,*终做决定的是教练。”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