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为团队骄傲 战德国耐心最重要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在120分钟内0-0与阿根廷战平,点球大战上,阿根廷4-2击败荷兰,罗梅罗扑出了弗拉尔和斯内德的点球。赛后,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认为球队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晋级实至名归,决赛对德国要多点耐心。

阿根廷今天对罗本、范佩西和斯内德3名核心球员的限制很成功,马斯切拉诺表现很出色,他在赛后说:“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没有任何的畏惧,我们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在踢,并没有给他们太多空间。我们*终晋级决赛,是实至名归的。”

24年后再入世界杯决赛,所有的阿根廷人都梦想**,马斯切拉诺也不例外,他说:“我们战胜了各种困难,晋级到了世界杯决赛,我希望能超越前辈的成就,为阿根廷拿下*后的**,但无论*后的结果如何,我都为这支团队感到骄傲。”

决赛战德国,对阿根廷来说,**是一个艰难的任务,勒夫的球队在半决赛上以7-1狂扫五星巴西,震惊了世界。谈到*后的交锋,马斯切拉诺说:“我们将在这几天抓紧时间**,我们会为决赛准备好。我知道德国队现在信心**高涨。我们不能在比赛中像巴西一样,给德国人太多空间。如何与德国人对抗?我想*重要的一点就是耐心,然后再带着你的信仰和灵魂,踢好这*后一战。”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