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胜利献所有阿根廷人 距夺冠只差1步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荷兰在120分钟内0-0与阿根廷战平,点球大战上,阿根廷4-2击败荷兰,罗梅罗扑出了弗拉尔和斯内德的点球。赛后,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在接受采访时称,要把胜利献给所有阿根廷人,探戈军团现在距夺冠只差1步。


作为荷兰组织进攻的核心,斯内德今天被**照顾,几乎就没有给罗本和范佩西传出过几脚好球,在点球决战上,第三个出场的斯内德还罚丢了点球,赛后斯内德说:“现在的感受?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们曾离胜利如此接近?是的,一旦进入点球决战,我们会很接近胜利,当然,同样也可能失败。今天我们总体表现的不错,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对不起。”


伊瓜因今天*发出场,发挥还算正常,曾有1次禁区内的*点垫射,但打在了边网上。赛后小烟枪也显得很开心,他说:“这是一份*大的喜悦!我们今天踢了一场艰难的比赛,球员们都拼尽了全力,我们*终进入了决赛,这种感觉真的难以言明!我们要把胜利献给所有阿根廷人!”

阿根廷将在马拉卡纳球场进行的决赛上与德国碰面,谈到这场决战,伊瓜因显得信心十足。他说:“经过一系列的艰苦战斗,我们终于进入到了决赛!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这样的荣誉。现在,我们距离*后的**只差1步,我们希望书写历史的新篇章。”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