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个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落户中国海洋大学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青岛市人社局获悉,7月7日,国家人力资源社会**部发文公布了第四批***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名单,青岛市申报的中国海洋大学***基地成功获批,是青岛*次申报成功的***基地,也是山东省第二家获批的***基地,中国海洋大学将获得**财政***补助经费300万元。

中国海洋大学***基地的申报成功,对于加快培养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领域***、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对于提升我市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促进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为青岛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等发挥重要作用。加强***基地建设作为实施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落实《青岛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抓手,对于充分发挥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学科优势,为国家培养海洋领域***专业技术人才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