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淘汰赛烂透了 尴尬!半决赛竟然0射门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讯 在半决赛前,有荷兰媒体“挑事”,认为范佩西活在罗本阴影下。范佩西则回击说:3球还不够吗?要进15球吗?5场比赛3球,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似乎是不错的成绩,然而这3粒进球全部来自小组赛,进入淘汰赛阶段后范佩西**“消失”。

小组赛*战卫冕**西班牙,范佩西的惊世一跃头球来开了荷兰队反击号角,并且梅开二度*终帮助荷兰5-1狂扫斗牛士。第二场面对澳大利亚,荷兰3-2力克对手提前晋级。然而*后一轮对阵智利,范佩西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似乎这打断了他的进球命,本届世界杯进球数就此停在3上。

此前两场淘汰赛对阵墨西哥和哥斯达黎加,范佩西不仅没有进球,没有助攻,甚至在门前制造的威胁都很少。淘汰赛**轮在终场前15分钟,范佩西被亨特拉尔换下,有消息称范加尔赛后甚至警告范佩西如果状态太差可能将失去*发。虽然和哥斯达黎加之战,范佩西还是*发出场打满120分钟,但依然状态平平。

和阿根廷半决赛前,范佩西一度传出因为肠胃不适可能缺席,但*终还是*发出战。不过不知道是否是因为肠胃问题的影响,比赛中范佩西明显不在状态,几次接队友传球都出现了失误,要么是停球太大被对手*断,要么是手球犯规,还有将球直接带出底线。很长一段时间里,范佩西成功接队友传球的次数是0。

而在进攻端,范佩西没有一次射门,这个数据实在太过尴尬,准确传球也不过10次,过人1次,甚至还不如本队*发门将希勒森,后者都有两次过人。在加时赛进行到第6分钟时,范佩西就被换下场,他低着头郁闷的走向场边,作为队长,本场比赛如此表现实在难以令人满意,或许他自己也不满意。

从超远距离鱼跃头球的惊艳,到提前被换下场目睹球队被淘汰的无奈,范佩西在冲击世界杯**的路上又一次以失败告终。尽管如此,当比赛结束后,范佩西还是不忘面对微笑鼓掌向支持荷兰队的球迷致敬。或许范佩西的世界杯之路就此终结,又或许四年之后他还会回来重新证明自己。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