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33岁库伊特狂奔13856米 比罗本还犀利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讯 尽管荷兰点球大战落败无缘世界杯决赛,但对于即将34岁的老将库伊特来说,这却是一届成功的世界杯,前锋出身的他在本届杯赛上客串后卫,而且在两个边路都有出色表现,这位前利物浦大将在职业生涯暮年竟成为一位**战士。

在今天与阿根廷的比赛中,*发出场的库伊特*先打的是右边卫,球队进攻时他要压上,防守时他则要撤回来,这个位置对体能的要求**,但还差12天就将34岁的库伊特出色完成了任务,下半场扬马特换下有牌在身的因迪,由于前者的位置是右边卫,因此库伊特又回到自己“熟悉”的左边卫位置,之所以说他熟悉,是因为前两场淘汰赛中,他打的都是这个位置。

尽管防守任务比较重,但库伊特在90分钟比赛结束前,还是险些将荷兰带入决赛——90分钟比赛即将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时,库伊特直塞穿透了阿根廷的防线,斯内德又在禁区弧前脚后跟妙传,罗本带球突入禁区左侧直接面对门将,但就像4年前南非世界杯决赛面对西班牙错失单刀一样,“小飞侠”这次的单刀也被挡出。库伊特堪称绝妙的间接助攻没能将荷兰送进决赛。

无论右边卫还是左边卫,库伊特今天都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赛后统计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他一共完成了80次传球,传球***也达到了80%,另外他还有3次边路传中和1次关键传球。这些都不是关键,关键是他不但打满了120分钟比赛,而且在场上的奔跑距离达到了13856米,这甚至比罗本还多出了206米,尤其是他比“小飞侠”大了将近4岁。而在*后的点球大战中,第4轮出场的库伊特也轻松命中,但由于对方门将罗梅罗发挥出色,“库神”也只能遗憾的跟决赛说再见。

尽管知名度比不上罗本、范佩西和斯内德,在进攻中的作用也不比这三人,但33岁的库伊特能够获得范加尔青睐,尤其是在3场淘汰赛中都打满全场,近两场淘汰赛更是打满了120分钟,这主要得益于他“**”的特点,作为队内的一名“蓝领”,库伊特在中前场不知疲倦的跑动非常重要,他能大大弥补罗本、范佩西等人回防不及时所留下的空缺。

库伊特*次世界杯之旅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尽管在此前的世预赛中是**主力,但到了正赛他却毫无征兆的被巴斯滕打到替补席上,*终荷兰队在1/8决赛被葡萄牙淘汰;4年后的南非世界杯,库伊特终于成了**主力,在与乌拉圭的半决赛中,罗本的进球就是来自他的助攻,决赛不敌西班牙之后,带着1球3助攻的库伊特也跟球队一起离开了南非。而在本届杯赛上,尽管库伊特被要求客串并不熟悉的边卫,但他仍旧无怨无悔出色完成了任务,只可惜球队这次没能再次杀入决赛,而下一场与巴西的季军争夺战,也将成为库伊特的世界杯告别之战。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