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童亮相半决赛 济南7岁男孩和梅西一起走进赛场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中国队没有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但眼尖的球迷还是在世界杯半决赛上发现了几个中国孩子身影,而其中一个叫王一帆的7岁男孩来自咱济南,作为阿根廷队的球童,他与自己的偶像梅西一起踏进了圣保罗竞技场。据了解,王一帆就读于济南市甸柳小学一年级,是校足球队的队员。图为王一帆(中)在球场。

巴西世界杯渐入佳境,除了赛场上奋力奔跑的球员、赛场下耀眼的美女球迷,与球员们牵手上场的小球童也成了大家瞩目的焦点。虽然中国队没有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但眼尖的球迷还是在世界杯半决赛上发现了几个中国孩子身影,而其中一个叫王一帆的男孩来自咱济南,作为阿根廷队的球童,他与自己的偶像梅西一起踏进了圣保罗竞技场。10日,女报记者*家电话采访了王一帆的足球教练岳维林,谈到王一帆的足球天赋,岳维林一个劲地表扬:“他是比较有运动天赋的孩子,学习技术和比赛意识都非常好。”

王一帆被确认将在荷兰和阿根廷队的半决赛中出场,并担任阿根廷队的球童。在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4点,我们终于见到了王一帆,这名皮肤黝黑的孩子身穿黄色球童服,站在了德米凯利斯身旁,实现着自己的梦想。王一帆的足球教练岳维林告诉记者,王一帆今年7岁,就读于济南市甸柳小学一年级,是校足球队的队员。王一帆从小热爱足球还要源于他有一个同样热爱足球的老爸,上幼儿园时他就已开始踢球了。2013年4月,还没有进入学校成为一名小学生时,他就已进入校足球队,跟随岳维林开始了系统的足球训练。岳维林表示,王一帆是与足球有缘的孩子,虽然年纪很小,但早已在足球方面表现出了过人的天赋,“他喜欢足球,本身也比较有运动天赋,与同龄的孩子相比,他学习的技术与比赛意识都比较好。”很多人好奇的是,王一帆是如何成为本届巴西世界杯小球童的呢?岳维林称,其实是王一帆的爸爸带他报名参加了某快餐品牌举办的选拔比赛,王一帆从海选到复赛一路过兵斩将,*终从全国4200名孩子中脱颖而出,幸运地成为本届世界杯的球童之一。“这个选拔考核的是孩子的综合素质,足球技术只是其中一部分,演讲、绘画及应变能力也是其中的内容,整体来说考核比较严格,孩子能登上世界杯,作为老师的我很为他高兴。”

岳维林说,王一帆是和父母一起去的巴西,王爸爸会经常通过**发一些王一帆在巴西的照片,这些照片岳维林都一一保存着。从岳维林转发给记者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王一帆在世界杯舞台上的特写,还有他与其他球童在巴西一起用餐游玩的照片,照片中的王一帆显得非常激动和兴奋。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