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登船游泉城 8月下旬巡游大明湖和护城河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继去年成功参与*届泉水节活动后,国内碳晶供暖领域领跑的“大象”——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日前成为第二届泉水节花船巡游活动冠名赞助企业。8月下旬,“山东得象”号将正式“开桨”,巡游大明湖和护城河。

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峰表示,“今年我们继续参与泉水节,在借助这一广阔平台扩大自身影响的同时,也努力为办好泉城人民自己的节日做点贡献,为济南经济与文化建设协调发展尽一份力。”

“*届泉水节具有里程碑意义,它获得了广泛的吸引力和注意力,带来的各方面的积极影响显而易见。作为企业,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参与其中。”谈起泉水节,缪峰向记者表示,作为一个人民的节日,社会的盛会,泉水节不仅能代言泉城,还会成为关注的焦点,“今年,我们参与花船巡游,就是想和去年一样,再次搭上泉水节这艘‘大船’,秀出我们这头‘大象’,扩大企业的影响。”

【相关链接】得象:温暖脚步迈向四方回报社会一如既往

山东得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作为一家生产新型碳晶平面发热材料的企业,依靠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工艺,*立研制、开发了新型碳晶平面发热材料——得象碳晶电热板。产品集匀暖、速暖、智控暖、长效暖、**暖、阳光暖于一身,温暖舒适、环保节能、控制灵活、使用寿命长,可以满足南北方居民的冬季采暖需求。运行费用要比空调采暖节电50%左右。

“得象的温暖”不仅走出济南,迈出山东,更跨出**,走进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目前,公司产品占据了国内碳晶供暖行业大约70%的市场份额,涵盖全国30个省份。在国外,也已在罗马尼亚、英国、捷克、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建立代理商队伍。去年11月,得象碳晶产品正式登陆北美市场。不仅如此,缪峰告诉记者,得象已经决定在芝加哥投资建厂。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得象从诞生之日起就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次组织“送温暖”活动。从成立至今,已为社会各界累计捐赠价值2000万元的碳晶电热板。2010年开始的“得象温暖万家行”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四年,为9000余户困难群众免费安装了电热板。而这一活动还将继续进行下去,向着五年一万家的目标前进。

“得象将继续坚守‘温暖万家,奉献社会’的核心价值观,一如既往地回报社会。”董事长缪峰表示。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