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协被FIFA罚30万 球员屡次缺席发布会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讯 世界杯决赛前,阿根廷足协遭到**足联纪律委员会处罚30万瑞士法郎,因为阿根廷队球员缺席了三场新闻发布会,违反有关规定。

**足联表示,阿根廷在和尼日利亚、瑞士、比利时连续三场比赛的新闻发布只有主教练萨维利亚一人出席,而没有根据**足联要求至少携带一名球员。此外,在和荷兰队半决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阿根廷同样也是只有主帅*自参加。

在经过对阿根廷队的行为进行研究分析后,**足联纪律委员决定对阿根廷足协处以30万瑞士法郎罚款。**足联表示制定的有关规定是为了让媒体和球迷有机会了解球队准备情况,并且也是为了**每个球队都好*好的备战环境。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