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为梅西制定"秘密计划":吃透阿根廷打法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德国队即将在当地时间周日迎来与阿根廷的世界杯决赛。大战在即,德国队透露,已经制定出了应对梅西的“秘密计划”。

德国队助理教练汉斯弗里克周四透露,德国队已经制定了一个特别计划以应对梅西,但他**透露细节。

在昨天结束的半决赛中,阿根廷与荷兰苦战120分钟,*终不得依靠点球决出胜负。这场比赛梅西的表现“哑*”,27岁的他经常被两名荷兰球员寸步不离地防守。

德国队的组织性在本届世界杯上同样值得称道。汉斯弗里克说,“我们看到了荷兰人如何防守梅西的,不过我们也给他制定了一个特别计划,尽管我现在不会透露。”

“我们希望打得紧凑、有组织,并成功防守住梅西,”他说,“我们充分了解了阿根廷队,德国必须应对好梅西的挑战,但决赛*终会写好自己的剧本。

在通过点球大战击败荷兰之后,阿根廷时隔24年再度杀入世界杯决赛。本届杯赛决赛将是1986年和1990年

世界杯决赛翻版,阿根廷将和宿敌德国展开对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表示,德国并非不可战胜

,7比1的大胜会让日耳曼军团变得自我膨胀,而这对阿根廷来说是好事。

由于在半决赛中7比1狂胜东道主巴西,德国被视为夺冠的头号热门,在1986年世界杯决赛上,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

击败前联邦德国夺冠,但在四年后的意大利之夏,马拉多纳未能重演历史,阿根廷被布雷默的点球绝杀,*终马特乌

斯**的前联邦德国复仇捧杯。对于即将到来的巴西世界杯决赛,球王显然站在萨韦利亚一边支持自己的祖国。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