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佳球员榜:克罗斯居首 梅西仅列第14位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讯 在两场惊心动魄的半决赛结束后,2014年巴西世界杯只剩**战和季军战两场比赛。**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半决赛后*佳球员评选的*新榜单,德国中场核心托尼-克罗斯以9.79分排名榜*,法国的本泽马和荷兰的罗本分别名列第二和第三位。而梅西再度无缘**,仅仅排名第十四位。

在**足联看来,过去的三周时间里,德国中场球员托尼-克罗斯的状态呈现稳步上升的格局,在*场德国4比0大胜葡萄牙的比赛中,托尼-克罗斯精准的传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随后机场比赛中,这位拜仁慕尼黑大将总体表现平稳,但风头被托马斯-穆勒等队友抢去。直到半决赛和巴西的史诗般一战,托尼-克罗斯的表现震惊全球。他不仅梅开二度,同时还多次送出手术刀般的妙传,彻底撕碎了巴西凌乱的防线。目前托尼-克罗斯的评分为9.79分,高居*佳球员榜*位。

尽管法国在1/4决赛中不敌德国出局,但头号前锋本泽马依然在这份榜单中以9.74分名列第二位。而排名第三的则是荷兰飞侠罗本。尽管未能率领橙衣军团杀入*后的决赛,但罗本在半决赛中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他在终场前错失绝杀机会,这也让荷兰遗憾止步四强,罗本目前的得分为9.70分。

巴西在半决赛中以1比7的史上*耻辱比分负于德国,但在这份榜单的前10名中,依然有4位东道主球员入围。排名*高的是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他在半决赛中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这也被认为是巴西溃败的主要原因。蒂亚戈-席尔瓦目前得分为9.66分。奥斯卡以9.63分名列第五,虽然大比分失利,但奥斯卡被认为是巴西在半决赛表现*好的球员,他也打入了桑巴军团挽回面子的一球。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以9.54分排名第八,他在1/4决赛和1/8决赛中连续取得进球,遗憾的是半决赛的失利,大卫-路易斯束手无策。而因为椎骨骨裂提前告别世界杯的内马尔则以9.48分名列第十位,他在半决赛中无法登场也是巴西惨败的原因。

除此之外,荷兰中后卫德弗里以9.59分名列第六,排名第七的则是打入5球并列射手榜第一位的德国球员托马斯-穆勒,他的得分是9.56分。同样攻入5球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以9.51分名列第九位,而阿根廷球王梅西则再度无缘**名,他仅仅排在第14位。

附:**足联*佳球员榜TOP10

1:托尼-克罗斯(德国) 9.79分

2:本泽马(法国) 9.74分

3:罗本(荷兰) 9.70分

4:蒂亚戈-席尔瓦(巴西) 9.66分

5:奥斯卡(巴西) 9.63分

6:德弗里(荷兰) 9.59分

7:托马斯-穆勒(德国) 9.56分

8:大卫-路易斯(巴西) 9.54分

9: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 9.51分

10:内马尔(巴西) 9.48分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