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观看荷阿大战酿惨剧 空中轰炸致9死15伤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讯 巴西世界杯已经进入*后的决战阶段,全世界球迷都在为**的诞生翘*以盼。而从加沙地带却传来不幸消息,在加沙南部城市尤尼斯的一家海边咖啡厅里,正在观看半决赛阿根廷和荷兰一战的球迷遭到轰炸,*终造成9人死亡,至少15人受伤。

以色列方面自周二凌晨向加沙地带发起了“保护边缘”行动,不断的空中轰炸已经造成至少76人遇难,而伤亡*惨重的当属南部城市尤尼斯。当地时间10日凌晨,一群球迷正在海边的一家咖啡厅观看世界杯半决赛阿根廷和荷兰一战,突然的空中轰炸让他们根本无法逃亡,结果导致9人丧生,至少15人受伤。

受雇于巴勒斯坦权力机构的当地警察索博表示:“这是一个民众聚会的咖啡店,大家在吃斋月期间的开斋餐,然后观看世界杯足球赛,这里肯定不是军事区!”这次轰炸导致8人当场丧失,他们全是尤尼斯附近的居民。而在随后清理现场时,又发现一位被埋的死者,这让死亡人数上升至9人,且大多是年轻人。

尤尼斯的居民之所以聚集在咖啡厅观看世界杯,是因为目前城市处于断电状态,而咖啡店则备有发电机。在被问及他们支持哪一支球队时,答案无一例外全部都是阿根廷。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