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宣布驳回苏神上诉 咬人处罚维持原判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足联在官网上宣布,正式驳回乌拉圭足协和苏亚雷斯的上诉,维持之前对苏亚雷斯咬人而做出的禁赛处罚。

在世界杯小组赛的一场生死战上,苏亚雷斯从身后怒咬基耶利尼的肩膀,虽然在比赛中苏神逃过了处罚,但经过调查和研究,FIFA在赛后对苏亚雷斯做出了禁赛9场,并禁止一切足球相关活动4个月的重罚。重磅罚单开出后,在**足坛引发强烈反响,迫于**压力,苏亚雷斯公开承认自己咬人的事实,并向基耶利尼道歉。

对于FIFA的严惩,乌拉圭方面难以接受,足协和苏亚雷斯本人均提出了上诉。乌拉圭足协认为苏亚雷斯本人已经正式道歉,具备减刑的条件。但**足联在今天正式驳回了乌拉圭足协和苏亚雷斯的上诉请求,维持之前做出的禁赛处罚。

**足联的这番表态,意味着乌拉圭足协和苏亚雷斯要想通过这条渠道申请减刑,已经不可能。不过,乌拉圭方面仍然可以继续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据《世界体育报》消息,乌拉圭足协原本就没有对获得减刑抱太多期望,他们已经准备好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目前,苏亚雷斯已经非常接近以7200万欧元转会西甲豪门巴萨,如果无法获得减刑,对巴萨来说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每日体育报》称,如果苏神*终无法获得减刑,巴萨可能会进一步压低乌拉圭前锋的转会费。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