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震怒1-7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讯 队友们誓为内马尔赢得比赛而尽力拼搏,那么当巴西队比赛之时,因伤无缘这场**对决的内马尔又在哪里呢?据巴西媒体记者透露,内马尔对于队友们的表现**失望,甚至于没看**场就骂骂咧咧地关掉了电视机,然后和朋友们打牌去了。

内马尔因为腰椎受伤无缘这场同德国队的比赛,据巴西记者库福里透露,他获准提前放假回到家中养伤。在家里,内马尔和亲朋好友们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比赛,然而比赛的进程和结果都让他无比失望。前30分钟里巴西队就连丢5球,眼看获胜已经成为奢望,内马尔骂骂咧咧地表达自己的不满,他说:“不看这狗屎比赛了,我们去打牌!”

记者还透露,随着巴西队不断丢球大势已去,内马尔的妈妈娜迪内几乎哭成了泪人,内马尔和父亲以及其他男性的朋友们则**被比分震惊了,他们不敢相信巴西队的表现竟然是如此惨不忍睹,**无法接受发生的事实。

内马尔不满球队的表现,他的经纪人,大名鼎鼎的商人瓦格纳-里贝罗则将矛头对准了斯科拉里。里贝罗在社交网络上表示:“傲慢无礼又肮脏**的老**,他根本没有资格再做巴西队的主教练。”里贝罗为何如此义愤填膺?媒体透露这很可能是和他旗下的另一位球星卢卡斯没能入选巴西国家队有关。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